创卫办检查环卫所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08-26 09:51

    近日,县创卫办工作人员检查了今年环卫所的创卫工作。
 
    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环卫所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爱国卫生精神,坚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全县创卫工作开展以来,他们以措施作保障,确保了创卫效果,制定了县城街道创卫规划和清洁卫生制度,各组划分了清洁责任区,落实了责任区三包制度。要求全所干部职工每天到岗打扫卫生,每周单位大扫除一次,进行不定期抽查。
 
    县创卫办工作人员先检查了城区、街道、河滨路、居民小区周边环境卫生,对一些依旧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治方案,并督促环卫所马上落实。通过检查,县创卫办对下个阶段全县环卫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鼓励大家有战胜困难的决心,牢记环卫宗旨,扎实搞好创卫工作,推进环卫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要求各环卫工人一律做到着装上岗,文明用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漏扫、不脱岗、不留卫生死角,保持县城大街小巷干干净净,为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做出应有贡献。(文:张永强)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