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创卫”攻难点树亮点
恢复窄屏
作者:霍翠平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08-10-21 08:08
    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吴堡县坚持按照“创卫”工作的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在创卫工作中突出重点,狠抓弱点,攻克难点,树立亮点。

    为了改变吴堡县城街道商店牌匾参差不齐现象,吴堡县移动分公司拿出40万元资金为该县的“创卫”工作助力,为县城主街道的所有商店更换了广告牌匾。县政府也拿出10余万元购买了120余个双筒垃圾箱安装在县城主次干道,每隔80米就能有一个。在中心广场也安装30个单筒垃圾箱。这些垃圾箱投入使用后,由环卫工人负责管理,使其保持长期美观清洁。近期该县新增了环卫车、垃圾桶等设施。

    县“创卫”办还联合公安、城建、工商等部门执法人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沿街门店加大整治力度,严查卫生。上门入户摸查小餐饮及“五小”行业,发放了卫生标准资料、送达整改通知书。对部分定型包袋食品要求标识完整,食品索证资料完整。

    与此同时,井沟、白家沟、小桥沟等几个区域的“创卫”工作都有不同的进展和成效。

    下一阶段,该县“创卫”工作将继续在主街道采取以点为中心,建立卫生长效机制,全民齐“创卫”。打造更多符合创卫标准的亮点,为打造“硬化、亮化、绿化、净化、美化”的新县城继续努力,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创卫带来的好处。

责任编辑:辛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