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工商局全面检查“9月14日前生产乳制品”下架情况(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海龙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0-19 17:01
    根据国家质监总局、工商总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六部局《关于立即全面清理检查市场乳制品的紧急通知》,我县工商局等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对城乡市场销售的乳制品进行全面清查,要求商场、超市、食杂店等经营点对2008年9月14日以前生产的乳制品全部下架。
 
    10月19日,记者随同宋家川镇工商所执法人员利用休息日,对辖区内的祥和、福泰超市以及其他零散销售点的“9月14日前生产乳制品”下架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工商所执法人员每到一处,仔细查看了上架乳制品的生产日期和质检报告,没有发现可疑乳制品上架,“9月14日前生产乳制品”下架情况良好。
 
    记者发现各销售点都已按照通知,对9月14日前生产的乳制品进行了质检。上架乳制品都新贴直径为2厘米或3厘米的绿色圆形标记,圆内为“检测合格”的标识。据超市负责人介绍:他们对检出不符合限量值的乳制品都立即下架、召回、封存,进行无害化处理,目前上架的乳制品广大市民可放心购买。

工商执法人员对乳制品进行仔细检查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