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开展关爱健康卫生项目大型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0-18 10:30
    近日,吴堡县卫生局组织县合疗办、地病办、卫生监督所、卫校、疾病预防中心、妇幼保健站、县医院、中医院、爱卫办组成综合宣传队,深入乡镇就卫生法律法规,就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法,地方病防治示范县建设项目、防治知识、降消项目、妇幼保健知识,疾病防控知识开展了大型宣传及现场诊疗咨询活动。
 
    活动中,宣传队工作人员为广大群众查体看病,解难释疑,耐心讲解卫生保健知识。同时还向群众深入宣传卫生新政策,树立生活新理念,引导群众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掀起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热爱生命、关注健康”的新热潮。
 
    据统计,这次活动累计发放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单8900张,宣传画2500张,宣传册1500册,免费义诊46例,发放500余元的常用药品。(文:宋书适)
 
责任编辑:慕志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