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野广告” 全民共参与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0-17 20:36
    连日来,我县的创卫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然而被人们称之为城市“牛皮癣”的野广告,却再次肆无忌胆地出现在县城的电线杆、广告牌、门面房和居民楼上。写的、喷的、画的、贴的,补丁叠补丁,满目“疮痍”,使吴堡景观和城市形象大打折扣。它们犹如城市的一道道伤疤,严重影响了城市的市容市貌,更是与创卫工作格格不入。
 
    近日,为了迎接我县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全县上下齐动员。领导重视,民众参与,努力打造卫生县城新形象。针对与城市创卫相悖的“野广告”问题,我们要标本兼治。为了我们的城市能更加整洁、卫生,让市民感到更加称心、舒心。让创卫工作更加惠及民生,深入民心。相关部门和广大市民要联起手来视城市“野广告”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让其无处藏身。执法部门加大对制作、张贴城市“野广告”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建立和健全治理城市“野广告”的管理制度,对乱涂乱贴的多发地带采取市民举报,蹲点巡控,联系野广告机主,对小广告做到“日出日清”,不留死角;加强夜间巡查力度,通过蹲点守候、顺藤摸瓜等手段,严厉打击乱贴乱画的违法行为。让野广告从此“野”不起来,在城市销声匿迹。那吴堡的城市面貌将会焕然一新,更加清新亮丽。(文:霍翠平)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