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电力局公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0-13 16:26
    为了解决电网过负荷和用户端电压过低的问题,我局拟在城区山上新建一条10kv线路进行环网供电。就这一“民心工程”,我局与县委县政府充分交换了意见,得到一致认可,并表示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城区所有变压器全部严重过负荷运行,且用电负荷继续增长,用户端电压越来越低,存在严重的供用电安全隐患,城网改造势在必行。
 
    二、根据城网现状,新建一条10kv线路进行环网式供电是最佳选择,而且刻不容缓,必须采取特事特办方式,在资金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提前进行施工,力争年内让广大用户用上安全电、合格电、放心电。
 
    三、新建环网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且山上住户密集地形复杂,给施工带来一定困难,为了保证按时完工,希望广大用户给予广泛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新建环网是顺应广大市民的意愿,是一项“民心工程”,得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以大局为重,积极参与到此项伟大事业中来,共同把环网建设这件大事办好办实。
 
    五、虽然在新建环网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和阻力,但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有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在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下,我局有决心、有信心把此项“民心工程”办好办实。(吴堡县电力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