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电力局告城区广大电力用户书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0-13 16:20
广大电力用户:
 
    近年来,由于煤价飙升,电力用户的用电负荷与日俱增,城区所有公用变压器处于严重的过负荷运行状态,加之大都用户线路老化且线径过细,以致用户端电压过低,有些电器无法正常使用,严重制约着城区的工商业发展步伐和广大用户的用电需求。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现实而迫切的问题,电力局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之后,经过实地调研和工程技术人员测量,并多方争取政策对我县城区进行大面积整改,最终实现“目”字形环网供电模式,彻底解决供用电紧张局面和电压低的现状。
 
    就此,一方面电力局多次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讨论供电方案和供电模式,积极向政府汇报,在马福堂县长亲自指导督促下,电力局根据设计方案向上级打报告跑项目争取资金;一方面就新建环网事宜与县委县政府交换意见,为了尽快改变我县供用电现状,在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方争取,最终榆林供电局以“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方式,将电力局的《吴堡县城区电网整改项目报告》给予超常规批复。目前电力局正在积极的物资采购筹备当中,年内有望实现环网供电。
 
    为了争取年内实现环网供电,使广大用户用上合格电、安全电、放心电。县委、政府急群众所急,想用户所想,要求电力局特事特办,在资金未到位的情况下,想办法提前开工,早日提高城网电压质量,提高用电可靠率,希望得到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充分理解,并给予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吴堡县电力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