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奖惩分明 创卫效果初显
恢复窄屏
作者:宋红红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08-08-26 08:46
    “走在吴堡街头,空气清爽了,视野开阔了!”近日,吴堡县的群众会发出这样的赞叹。从今年6月起,该县启动用3-4年时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为目标的创卫工作,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吴堡县已初显清爽与整洁。
 
    为了使创卫工作扎实推进,县上制定《吴堡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目标责任考核及奖惩办法》,并实行百分制考核。其中任务书考核占80﹪,平时检查占10﹪,社会评议占10﹪。创卫工作考核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相挂钩,与部门、单位评优创优相挂钩,与干部提拔相挂钩。奖励办法包括:对承担创卫主要任务的单位,80分为基础分,80分以上每超一分奖励3000元。对其他单位,90分以上为优秀,得分前十名通报表扬,并设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2000元。创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且社会公认的单位设立特别奖,奖励1-3万元。处罚办法包括:对承担创卫主要任务的单位考核为最后1名且得分在80分以下,其他单位考核最后3名且得分在90分以下的予以通报批评,主要领导向县委、县政府写出书面检查。对考核倒数第一且得分60分以下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
 
责任编辑:薛嘉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