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移动、地税等8家单位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09-03 20:31
    近日,吴堡团县委分别为县移动营业厅、地税局直属征收分局、国税局郭家沟税务分局、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青春美食城、吴堡电信公司营业厅、农行吴堡支行营业部、吴堡财保公司颁发了荣获2007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的牌匾。
 
    去年以来,吴堡移动公司、地税局直属征收分局等8家单位团组织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文明号主题活动,动员和带领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我县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还涌现出了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队、市青年岗位能手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团员青年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在颁发仪式上,吴堡团县委书记薛改香希望获得荣誉的8家单位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以实施“青年文明号促和谐行动“为切入,创新活动内涵,丰富活动内容,加强科学管理,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深化青年文明号活动,进一步动员和带领青年职工为构建和谐吴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宋书适)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