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镇召开新任村干部述职述廉廉政谈话会
恢复窄屏
作者:宋增战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1-01 11:22
    近日,宋家川镇召开新任村干部述职述廉廉政谈话会。
 
    会上,刘家沟村党支部书记刘汉斌、宋家川村党支部书记宋桂旺、李家寨村党支部书记李小伟、后焉村党支部书记任海忠、柏树坪村村委主任任炳耀、西山村村委主任孙尚文等新任村干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他们在发言中表示,今后要站在新的起点上,以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为指针,解放思想,大胆改革,与时俱进,求实创新。坚决做到“六要六不要”,坚持党务公开,村务公开,财务公开,坚决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执行“八不准”制度,完善村两委会议事规则、重大事项公开制度,用制度规范村干部行为,努力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村干部。
 
    会议要求各位新任村干部们一是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要经常想想当村干部为什么?在任干什么?离任留什么?二是要抢抓机遇,大力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为农村今后的发展描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党的惠农政策将在农村得到进一步贯彻落实,各村要结合实际,抢抓机遇上项目,用实际行动着力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根本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三是要勤政廉洁,当一个合格的村干部。广大村干部要辛勤工作,廉洁奉公,带头讲正气,做表率,树公道正派新形象,为农村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贡献。四是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各村党支部、村委会要加强团结,把心思用在工作上,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把农业、农村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霍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