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艺术幼儿园亲子联欢庆元旦(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2-30 08:17
    12月29日,精灵艺术幼儿园组织亲子联欢会庆元旦,小精灵和老师及爸爸妈妈一起做节目、玩游戏,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2009年元旦的到来。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一年来在幼儿园所学的知识,分组轮流向爸爸妈妈展示成绩。其他的小朋友们都坐在爸爸妈妈的跟前,不时的为同伴送上热烈的掌声。小朋友们和老师及家长的互动游戏掀起了本次活动一轮又一轮的高潮,尤其是小朋友们比赛喂爸爸妈妈吃橘子,看那剥桔子皮的表情和认真劲,一个个不甘示弱,争先恐后,足以能表现出小朋友们纯真率直的天性和在老师的教导下逐渐养成的文明素养。
 
    爸爸们表演的“公鸡下蛋”和妈妈们走T台的表演,同样为精灵艺术幼儿园此次举办的迎接2009年元旦亲子联欢会活动增添了不少热烈的气氛。使整个幼儿园一直沉浸在一片热闹欢快的节日气氛中。(文/图:霍喜龙)
 
 
精灵幼儿园 庆元旦亲子联欢会
 
 
小精灵在老师的指导下表演节目
 
 
小精灵比赛喂爸爸妈妈吃橘子
 
 
爸爸们和小精灵一起表演公鸡下蛋
 
 
小精灵在老师的指导下分组向爸爸妈妈展示学习成绩
 
责任编辑:慕志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