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乡召开创卫培训会议(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2-30 08:21
    12月28日,县创卫办深入张家山乡召开创卫工作培训会。县创卫办主任丁光荣、乡党委书记王德烽及乡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刘学勇主持。
 
    培训会上,县创卫办副主任宋建伟作了创卫健康知识培训讲话,要求按照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广泛开展卫生乡镇创建活动,主要从改水改厕、环境卫生、设施建设、村庄环境整治、开展健康教育工作等几个方面着手,扎实推进,不断巩固创建成果。
 
    创卫办主任丁光荣作了讲话,他说,创卫工作与城乡统筹发展、科学发展观是统一的,全乡要加强领导,齐抓共创,加大创卫宣传,严格督查创卫工作,把创卫工作做细、做精、做亮。
 
    最后,王德烽书记表态发言说,我们要把创卫任务进行细化、再细化,责任到人,每个人都要履行好自己的责任,确保自己分解的任务达到标准。要像建设自己的家一样,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创建精品工程和管理上的精品居民院、精品农贸市场、精品居民公厕等。要高标准、严要求,搞好硬化、绿化和美化,为全乡人民创造更加优美的环境。(文:霍龙 图:李武卫)
 
 
创卫办主任丁光荣讲话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