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冬季严打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2-29 22:42

为了全面完成冬季严打各项任务,近日,我县公安局召开了冬季严打工作调度会。全体局领导和各科所队长、严打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王殿玺主持。会议认真总结了该局前一阶段严打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严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阶段严打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副局长王爱华代表局党委通报了各科所队严打进展及任务完成情况。各分管局领导就自己所分管的科所队严打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全面完成严打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接着,政委贺广平对各科所队严打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贺政委说,这次严打斗争整体任务完成不错,各参战单位基本都能够充分认识严打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效果明显,但也存在部分领导及科所队长对严打工作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到位、工作进展不平衡的现象。下一步,各科所队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寻找差距,紧盯任务,夯实责任,各科所队长一定要把严打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想方设法全面完成各项严打任务。

最后,局长王殿玺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前一阶段严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一阶段的严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局长首先对前一阶段我局严打任务完成及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他说,这次严打任务全局整体完成情况不错,特别是刑事案件、逮捕、追逃等已超额完成市局下达的任务,但是毒品案件、赌博案件、邪教案件、强戒、劳教等任务欠帐还是比较大。一是分管领导及各科所队长对严打工作重视不够,没有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这次严打斗争中;二是各科所队严打工作进展不平衡,任务完成数参差不齐;三是各部门只注重打击,不重视宣传,致使严打氛围不浓,社会反响不大;四是“三整治、五排查”措施不得力,效果不明显,个别所队未能将“四打击”与“三整治、五排查”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工作上的脱节。

在谈到下一步的工作时,王局长要求:一是全局民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此次严打调度会为契机,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掀冬季严打斗争新高潮;二是各科所队要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将严打任务分解到每一名民警身上,真正做到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三是要紧盯任务不放松,各参战单位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各警种、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四是各科所队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重新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打防结合,多策并举,坚决打好破案、重点整治、治安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四个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严打任务,为全县人民在双节期间创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文:薛钊则)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