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士幼儿园欢天喜地庆元旦(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2-28 18:49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26日,小博士幼儿园举办了“迎新年、庆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上,小朋友们用自己充满童稚的表演向家长和老师们展示了自己在幼儿园学习的成果。和着优美欢快的音乐,一个个小演员载歌载舞,又唱又跳,小观众也睁大了欣赏的眼睛,入神得仿佛忘了周围的一切。
 
    小博士幼儿园本次演出注重面向全体、突出个体,全园各个教学班,班班有节目,许多小朋友多次登台亮相,孩子们通过舞蹈、主持、歌曲、集体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整个联欢会气氛轻松活跃,每个孩子都得到了一次表现自我的机会,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热闹非凡的节日。(文:王杰)
 
 
孩子们在表演节目
 
 
男声独唱
 
 
观众
 
责任编辑:慕道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