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农村党风廉政建设
恢复窄屏
作者:薛强强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08-10-21 08:05
    吴堡县全面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和强化县、乡、村纪委委员和廉政监督员作用,督促221个行政村全部设立了专职纪委委员,并聘任廉政监督员466人,制定《纪委委员职责》、《廉政监督员职责》,并对村级纪检委员和廉政监督员监督工作进行了分片培训,初步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网络。继续开展33名纪检监察干部下基层调研活动,对村两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宣传教育。委局机关领导利用指导 “村官”向乡镇纪委述廉之机,就党务、村务、财务“三公开”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辅导。制定了《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监督工作实施意见》,重点开展对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在新农村建设中履行职责情况、项目建设、资金运转的公开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督促各乡镇在农村基层建立廉政阵地,刷写反腐倡廉标语30多条。

责任编辑:辛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