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户残疾人住房将得到改造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0-20 19:27
    记者日前随同县综合督查办在县残联检查工作时了解到,今年我县将有20户残疾人危房得到彻底改造。
 
    残疾人扶贫解困工作始终是残联工作的重中之重,他们把危房改造项目与民生工程中的安居工程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同步实施,并多次深入到残疾户家中,对他们的住房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根据危房改造对象资格进行筛选,按照先解决最困难的原则,确定了20位残疾户,每户补贴资金五千元,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县综合督查组随即前往几户残疾人家中,对其危房改造情况进行走访了解,残疾人张丕清高兴地说:“我虽然看不见,但能感觉到党和政府是实实在在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这都是托了共产党的福啊!”
 
    据残联负责人介绍,今后还将陆续为其它残疾人危房进行改造,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文:张华生 图:慕志伟)
 
 
县综合督查督办对县残联危房改造进行督查
 
 
督查人员与住户交谈
 
 
县残联理事长张存喜汇报工作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