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数百党员干部共看《真水无香》 接受思想再洗礼
恢复窄屏
作者:辛磊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0-15 20:49
    近日, 吴堡纪委、法院结合形势和廉政教育,组织全县数百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影片《真水无香》,进行共产党员先进性、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再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真水无香”一词来源于古人金石印章文字,形容人品格的纯洁和高尚。 影片《真水无香》以“时代先锋”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宋鱼水的先进事迹为原型创作,宣传和弘扬了以宋鱼水为代表的新时期人民法官恪尽职守、鞠躬尽瘁、呕心沥血、无私忘我的崇高品格。
 
    观看影片后,广大党员干部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宋鱼水同志身上所表现出来的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一尘不染的高风亮节和人格力量,使内心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的消极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平凡的工作做起。把学习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服务意识、和谐意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辛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