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交警队开展“百日行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周启动仪式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10-13 21:47

    为了进一步加强道路行车秩序管理,加强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尤其是特大事故。10月13日上午,吴堡县交警大队在城区设立宣传点,开展“百日行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周启动仪式活动。

 

    县交警大队印制交通安全宣传单,设立宣传台,展出宣传板报、宣传挂图等,并出动宣传车4 辆在县城内进行巡回宣传。交警人员组织群众观看宣传挂图,向过往的群众分发宣传单,讲解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社会危害。

 

    近几年来,我县面临的交通安全形势相当严峻,道路交通事故已成为影响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直接因素,它造成的损失,产生的悲剧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血的代价给多少人带来了痛苦,给多少家庭带来了不幸,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沉痛的教训和深刻的反思。

 

    据悉,根据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和要求,为创建平安吴堡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吴堡县交警大队决定从2008年9月21号开始至12月31号在全县范围内展开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行动”活动。(文/图:薛海龙 慕道强 慕志伟)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