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学院院长王观胜及10余名作家来我县采风
恢复窄屏
更新时间:2008-08-24 22:31
    8月17日,省文学院院长王观胜带领陕西10余名作家来我县进行采风。
 
    他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先后到张家山乡柳青故居、辛家沟镇深砭墕村、吴堡古城等地进行了参观采访。
 
    在我县张家山乡寺沟村的柳青故居,他们深刻缅怀了中国当代长篇小说《创业史》的作者——柳青,向柳青的侄子刘汉植详细了解了柳青的生活状况和写作情况等,收集了一些柳青生前的生活轶事;在我县新农村示范村深砭墕村,各位作家们通过参观该村的产业开发、基础设施、村容整治、公共设施等各项建设成果,并与村民深入交流,了解我县“六位一体”的新农村建设模式。通过走访参观,采风的各位作家对我县新农村建设的成就和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随后,王观胜院长一行人还去了我县的千年古城,领略了古城的悠久历史和文化蕴含,肯定了古城的开发价值;与此同时,通过这次的参观采风,他们还了解了我们黄土高原的传统艺术文化、生产生活方式等。
 
    王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明我县的文化、旅游资源已引起省内外的有关人士的高度重视,也表明我县旅游资源的开发价值,这为我县加大旅游宣传、实现早日开发具有重要意义。(文:政府办 李晓军 图:张家山乡政府)
 
 
 
 
 王院长来柳青故里参观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