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小企业局考察学习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5-27 10:56
    为了学习借鉴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近日,我县中小企业局局长周明春带领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局相关工作人员,赴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学习考察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座谈中,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主任李峰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力促进中心部长柏松对考察组表示欢迎,同时先后向考察组介绍了各自平台和中心的组织管理、服务资源、管理办法、服务内容、服务模式、运营思路、经验做法等。考察组人员详细询问了有关人员配置、机构引进、发展规划、运营模式及业务开展等方面的问题,对李峰和柏松为我县建设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
 
    与此同时,周明春表示,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会借鉴省上服务机构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完善实施、整合现有资源,近期会在榆林市率先建成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并开展相关服务工作。(文:陈珑)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