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靖分公司吴堡管理所七项措施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3-01 15:26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做好安全保畅工作,按照上级部署,吴堡管理所高度重视,七项措施强化落实,确保所辖站区及路段安全、稳定、畅通。
 
    一是成立机构,落实责任。吴堡管理所成立了“两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两会”安全维稳会议,根据各站股长工作职责将安全、稳定、保畅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站股长,并督促各站股落实好安全维稳工作;二是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对安全重点部位,特别是收费亭、门房、配电房、锅炉房、财务室、票证室、厨房等采取白天检查、晚上巡查的方式,排查隐患。征费股每日定时对机电设备和UPS供电系统进行维护,严禁员工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办公室做好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各站安全员抓好上下班员工人身安全教育和督促工作,力争做到“层层有人管,事事抓落实”;三是严格纪律,加强职守。值班站股长不得擅离职守,确保值班电话有人接听,手机24小时保持开机状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管理所,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把各类不安全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四是完善预案,加强演练。组织陕晋界收费站与山西军渡收费站开展联合保畅演练,路政中队联系高交做好道路安全保畅演练,提高管理所全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两会”期间所辖路段、站口无拥堵;五是提高工作效率及文明服务水平。继续做好“两转身”、“两点头”文明服务工作,便民服务岗配齐便民物资,尽力给广大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提供人性化服务,塑造吴靖高速良好窗口形象;六是合理安排路政保畅人员,做好重点保畅区域疏导分流工作。继续做好吴靖高速K1054+300M路基坍塌施工路段、陕晋界收费站内广场去往吴堡方向交叉路口、黄河大桥与前庙山隧道连接处的车辆疏导及客货分流工作;七是继续强化信息沟通共享机制。继续加强与路政、高交、山西军渡站的沟通协调,强化联动保畅及信息共享机制,指派专人定期上报信访安全维稳信息。
 
    通过以上措施,强化了全所员工的安全工作意识,确保了“两会”期间为过往司乘提供一个平安、畅通、舒适的行车环境。(文:曹浪 郭超飞)
 
责任编辑:薛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