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参加全国法院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3-05 09:27
 
    近日,县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最高法院召开的全国法院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人民法院五年来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人民法院反腐倡廉工作任务。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在讲话中指出,各级法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决策。会议还强调,各级法院要充分认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自身反腐倡廉建设,着力提升法官队伍拒腐防变能力和法院审判公信力,以新的明显成效为法院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后,院党组要求,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全体法官干警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加强廉洁自律,构筑反腐倡廉建设的立体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确保法院的反腐倡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文/图:薛爱华)
 
责任编辑:慕艳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