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小企业局带领挂面加工户外出考察学习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6-19 15:32
    为引导我县挂面加工企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强化质量管理,提升产业化水平。6月11日至14日,由县中小企业局牵头,会同县质监局、张家山镇,带领张世新手工挂面有限公司、老霍家手工挂面合作社、金震农产品有限公司、田园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赴山西襄垣县、山东临清市考察了挂面加工企业及设备。
 
    考察组在山西襄垣县考察了天下襄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探讨了手工挂面的加工工艺及市场销售情况,参观了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展示厅等,座谈交流达成了取长补短、抱团发展的合作意向;在山东临清市考察了《我爱发明》栏目中宁国军的手工挂面加工设备,现场观看了挂面搓条机、上面机、烘烤挂面架加工手工挂面的过程,探讨了该机械的适应性、稳定性等。
 
    通过外出考察学习,使挂面加工企业负责人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质量卫生管理的意识和能力,为我县手工挂面加工标准厂房建设提供了参考。同时,为引进相关加工设备,提高产能,做大做强挂面加工产业奠定了基础。(县中小企业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