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小企业局深入包扶村开展“三访五促、为民服务”调研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5-26 17:26

    近日,县中小企业局局长周明春在宋家川镇包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所包扶的任家沟村开展了“三访五促、为民服务”调研活动。

 

    调研中,周明春与任家沟村书记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了村情民情,掌握了村里实际困难,实地察看了村委会阵地和水源井等问题,建立了相关台账。同时,周明春带去了我县《2015年全民创业活动实施方案》和《加快吴堡空心手工挂面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两份文件,讲解了我县今年的全民创业产业扶持政策、扶持方向和申报方法,鼓励村委会班子带领村民因地制宜发展相关产业,逐步走上以农业为基础、产业为支撑的致富道路。

 

    随后,周明春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村民,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县中小企业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