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商贸局深入包抓村开展扶贫调研(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5-07 17:29
 
    5月6日,县工业商贸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在岔上镇包片领导和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包抓联系村岔上镇杨家畔村开展扶贫调研。局领导与村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亲切的座谈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了解村委在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镇村两级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外出务工等情况。
 
    杨家畔村全村共有260户,900人,常住人口300人,其中党员32人。总土地面积2.84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1722亩,村集体年收入0.6万元,集体负债6.8万元,主要收入来源为红枣、植补退耕、外出务工,人均收入5800元。
 
    当天,局领导班子一行还深入到包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战胜生活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并送上慰问品。最后要求村干部以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为根本出发点,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形成合力,默契配合积极发展,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县工业商贸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