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商贸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2-09 14:26
    12月8日,县工业商贸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参加并指导会议。县工业商贸局局长宋北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工业商贸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宋北峰就县工业商贸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作了全面汇报。他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他要求县工业商贸局全体工作人员,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切实落实整改措施,继续加强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
 
    第一督导组对县工业商贸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为民服务、依法行政能力;二要狠抓整改落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成果;三要在巩固成果的同时,狠抓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县工业商贸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