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商贸局到吴堡冀东特种水泥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8-01 10:56
 
    7月30日,县工业商贸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吴堡冀东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面对面的听取企业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县工业商贸局局长宋北峰介绍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内容、要求,活动的安排步骤,以及《八项规定》、“四风”问题的内容。
 
    宋北峰说,这次座谈会是工业商贸系统诚恳向企业听取意见和建议,对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有任何意见都可以提出来。会上,企业的领导干部填写了《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征求意见表》、《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征求意见表》并作了积极的发言,分别围绕企业面临的经营困难,优惠政策补贴等问题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就企业持续经营亏损资金困难的问题,宋北峰表示,将尽快与相关部门协调,落实环保排污补助政策、优先使用本地建材的政策,及新出台的《吴堡县稳增长10条意见》,最大限度的给予企业优惠补助。(县工业商贸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