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商贸局深入联系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6-30 09:36

 

    近日,县工业商贸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联系点岔上镇贺家畔村,与村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围坐一起进行亲切的座谈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了解村委在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局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联系点的村情村况、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群众生活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大家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访五促,为民服务”,结合本村实际发展情况作了积极发言。对于村委和群众提出的硬化庭院、户通道路、连通沿黄公路道路等急需解决的问题,局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将积极帮助村民协调其他各相关部门,尽快尽早帮助村委落实解决这些问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为人民服务的体现方式,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就是要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着力解决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基层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赢得基层群众的信任和满意。

 

    局领导班子成员希望广大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新农村建设中去,把基础设施建设好,把产业结构调整好,把自身素质培养好,增加收入,改善生活,过上和谐幸福美满的小康日子。同时,向村里最困难的10户村民发放了面、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县工业商贸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