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小企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0-08 10:32

    近日,县中小企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观看《小官大贪》(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科原科长侯福才贪腐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该教育片记录了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科原科长侯福才的双面人生,一方面他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国家公务员,另一方面却是一个为自己敛财的咨询担保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他利用职权之便,以权谋私,从一个小小的科长逐步成为了贪污受贿五千多万的巨贪,并分析了其贪污犯罪的原因,为我们党员干部做了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

 

    县中小企业局局长周明春在观看后要求大家做到三看三改,即看自身是否存在《小官大贪》之类的行为;看本单位是否存在《小官大贪》之类的现象;看本单位在廉洁自律、反腐防腐方面的制度是否健全、监管是否到位。进一步端正从政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执政为民意识,为人民当家理财;改进各项工作制度与监管措施,严防“后院失火”。(文:慕明文 陈珑)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