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小企业局带领企业调研考察小杂粮加工项目(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16:51
 
    近日,我县中小企业局局长周明春带领天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聚香源杂粮石磨面加工厂、四海枣业有限公司、晨光枣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局内相关人员,先后深入米脂婆姨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榆林市王成商贸公司和神木县四妹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在调研考察过程中,周明春一行参观了各个小杂粮加工企业的原料库、成品库、生产设备、包装设备、文化建设等,细致了解了各个小杂粮加工企业的产品类别、生产流程、运行模式、发展规划、各类产品的销售渠道及价格等。
 
    通过本次调研考察,对进一步明确我县小杂粮加工产业的发展思路,为我县企业项目建设提供有益借鉴,推动我县小杂粮加工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文/图:李晓军 张维武)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