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业办组织验收我县全民创业项目(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2-05 15:53
    连日来,由县创业办牵头,同财政局、发改局、监察局、审计局、农财所、评审中心、各相关业务部门和各镇组成验收组,对我县2011年全民创业项目进行了验收。
 
    本次验收的对象是,按照全民创业“113”发展工程,由各乡镇推荐、各业务部门严格把关,审核后确定的创业户共计226户(其中重点企业8户,创业示范户72户,创业计划户146户),其产业主要集中于农产品加工、建材建筑和种植养殖。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除极少数的项目不符合验收标准予以取缔外,其余各类项目全部合格,顺利通过验收。同时,验收组对我县全民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好评,特别是对创业政策、创业宣传、创业指导等助推全民创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县全民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为我县下一步全民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文/图:陈珑)
 
 
 
验收组实地查看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