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小企业局深入企业落实创业项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7-26 17:21
    为了把全民创业“113”工程(在全县范围内推选10户创业重点企业、100户创业示范户、300户创业计划户)做细做实,解决乡镇摸排工作中存在的多报、漏报、乱报等问题,进一步夯实创业主体和建设内容。连日来,县中小企业局根据各镇推选的创业项目,组织两个工作组,会同各镇负责人,深入各创业主体,按照“体现特色、择优扶持”的原则,挨门逐户进行实地查看和走访调查。
 
    在走访调查中,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创业主体的现状,核实了今年创业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和投资情况。并对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拍照,对政策不明的给予详细讲解,对项目不清、建设内容不实的进行当面核对,对漏报的进行补报,对乱报、多报的进行调整,对不符合产业政策和套取资金的项目予以取缔。
 
    经研究、筛选、审核、整理后,各镇涉及二、三产业的创业户初步确定。重点企业6户(其中宋家川镇3户,辛家沟镇1户,岔上镇1户,张家山镇1户),创业示范户54户(其中宋家川镇20户,寇家塬镇19户,辛家沟镇3户,郭家沟镇6户,岔上镇3户,张家山镇3户),创业计划户75户(其中宋家川镇20户,寇家塬镇23户,辛家沟镇6户,郭家沟镇13户,岔上镇6户,张家山镇7户)。
 
    以上初步确定的重点企业、创业示范户、创业计划户,85%以上的为技改扩建项目,其产业主要集中于农产品加工、建材、现代服务业,预计固定资产投资可达6035万元,带动就业1500人。(文:陈珑)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