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小企业促进局赴澄城县考察全民创业工作(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2-17 16:24
 
 
    为了深入推进全民创业,加快我县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发展步伐,近日,县中小企业局组织得力人员,赴澄城县考察学习全民创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先后赴澄城韦庄镇、庄头乡、雷家洼乡参观了农民创业示范园、澄城县工业园区、郭家庄创业孵化基地和农家乐等“十小项目”,并与澄城县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学习探讨了澄城县“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干部创事业”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收集了澄城县《全民创业优惠政策宣传读本》、《全民创业教育读本》、《关于深入推进全民创业活动的意见》、《关于鼓励发展家庭十小项目的优惠政策》等十余份材料。通过本次考察,使调研小组体会到了澄城县全民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的创业环境,掌握了加快全民创业的办法和措施,为我县进一步推进全民创业,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参考、奠定了基础。(文/图:李晓军)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