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经信委组织相关企业来吴考察调研开展经贸洽谈和产业合作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01 10:35

TIM截图20180531150721.jpg

近日,仪征市经信委组织4户企业来吴考察调研,并召开经贸洽谈和产业合作座谈会。吴堡县副县长刘斌,县工商联、工贸局及部分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仪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堡县副县长骆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调研期间,考察团先后赴我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玉石加工集聚区、高家塄手工挂面集聚区及天星实业、张爷爷挂面、东方红剪纸、黄河红枣业、众丰食品等企业进行了考察调研,挖掘、找寻两地企业合作共赢项目和投资方向。

座谈会上,仪征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高峰介绍了本次考察的目的及仪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仪征市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就吴堡县产业发展的优、劣势进行了分析交流;县工业商贸局局长周明春介绍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我县部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提出需要帮扶合作的意向。通过座谈交流,扬州宝船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仪征市旭日工艺品厂就寻求玩具加工合作厂家,开展订单加工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扬州润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吴堡相关企业达成分别采购1吨小米和红枣进行试产的意向。此外,考察团带来招聘简章,仪征市2户企业提供工作岗位近40个,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吴堡的劳务协作。

会议要求,我县各企业要树立抱团发展意识,抢抓两地合作的机遇,发展地方特色产业,抓好品种更新、品质提升、品牌创优。县工业商贸局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谋划产业发展,把当前急需解决的脱贫摘帽问题与谋划产业长远发展结合起来,紧盯座谈会达成的合作意向,做好跟踪对接,促进两地合作意向落地。(县工业商贸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