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冀东特种水泥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石油供应商入网核准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05

1.jpg

近日,中国石油组织专家对吴堡冀东特种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堡冀东公司”)进行了中石油供应商入网资格现场评审审核。经过评审组严格细致的现场评审,认为吴堡冀东公司符合中石油供应商入网条件,目前已通过中石油入网核准。

本次审核的是吴堡冀东公司生产的油井水泥是否具备油井工程的供应资质。为摆脱水泥市场竞争激烈行业整体亏损的局面,吴堡冀东公司在吴堡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秉承“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的文化理念,即由过去的生产普通水泥模式逐渐转型为附加值高的油井特种水泥模式。吴堡冀东公司油井水泥销量逐年在提高,2016年预计销售油井水泥5万吨,销售市场每年在扩大。在油井水泥市场上,吴堡冀东公司所处地理位置优势明显,能辐射长庆油田和延长油田。吴堡冀东公司油井水泥在装备、技术、质量控制、物流等方面都有优势,具备为中石油提供服务以及进行战略合作的条件。

审查组成员按照工作分工进行了实地审查。对照《供应商现场审查评价表》,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访谈交流等方式,对吴堡冀东公司的基本资质、生产检验能力、仓储运输能力、研发能力、质量保证体系、售后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严格的审查,并逐项评价,一致认为吴堡冀东公司符合中石油供应商入网条件,并通过了中石油入网核准。

这次入网的油井水泥厂家仅有两家,吴堡冀东公司是自2012年以来中石油新增入网的两家之一,十分不易。吴堡冀东公司入网后,与中石油各区域油田可进行合作,逐渐提高油井水泥销量,是吴堡冀东公司转型发展并扭亏为赢的重要契机,同时也为更好地为吴堡县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提供平台。(县工业商贸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