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商贸局迎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1-15

1月13日,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一行10人,在组长县人大副主任贾宏喜的带领下莅临县工业商贸局,进行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考核组组织全局职工召开了目标责任考核大会,轻工业服务中心、商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副局长王小康代表单位作了2015年全年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并汇报了2015年来我局取得的各项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考核组全体成员本着严格、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县工业商贸局年度目标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建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核,并对2015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考核组还对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和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实地查看翻阅了工作台帐资料,并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谈话。(县工业商贸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