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靖高速吴堡管理所图书室被评为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1-09 15:38
    近日,吴靖高速吴堡管理所图书室被榆林市总工会授予第四批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乐于学习的浓厚氛围,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吴堡管理所于2011年积极筹备,成功建立起了职工书屋。截至2012年底,吴堡管理所职工书屋共有书籍1000余本,分为管理类、文化类、励志类、军事类、历史类、日常保健类等多个类别。为进一步方便管理,吴堡管理所还设立了兼职的图书管理员,制定图书借阅制度和图书目录,方便职工借阅,有效提高了图书的利用率。
 
    目前吴堡管理所图书室已成为加强青年职工队伍建设和提升青年职工队伍素养的重要阵地,为促进吴靖高速的企业文化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文:姜亚峰 郭超飞)
 
责任编辑:寇雁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