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靖高速吴堡管理所三项措施践行“暖冬”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11-21 11:01
    寒冬来临,为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广大员工温暖过冬,吴靖高速吴堡管理所采取三项措施践行“暖冬”活动。
 
    一是检修供热设施,保证供暖。组织人员通过对供热设备、管道、阀门等设备进行检修维护,保证降温以后设备能正常供热,保证员工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二是开展冬季健身活动。针对冬季员工长时间呆在暖气、空调室内,缺乏运动的实际情况,吴堡管理所鼓励员工多参加体育锻炼,并给各站购置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运动器械;三是积极开展冬季用电、消防安全检查活动。由办公室组织电工及安全员对全所用电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彻底检查,以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冬季用电安全。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使员工感觉到了温暖,进一步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丰富了业余生活。(文:郭超飞)
 
责任编辑:寇雁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