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管理所五项措施确保陕晋界收费站改扩建项目施工安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7-30 09:48
    日前,吴靖高速陕晋界收费站改扩建施工项目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确保施工项目能够顺利的如期完工,县管理所采取五项措施确保陕晋界收费站改扩建项目施工安全。
 
    一是从强化施工单位人员与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出发,督促其定期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派出两名安全员现场负责安全监管工作;二是由路政中队监督施工现场施工标志、标牌的摆放,督促施工方在夜间设置醒目的安全作业标志,确保过往司乘人员的安全;三是派驻两名路政员,现场协调施工方安全员做好站口安全保畅工作;四是由养护股配合,协助施工方修筑排水渠、挡水墙等临时排水系统,确保陕晋界改扩建工程平安度汛;五是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对于施工图纸未标注的细节问题,由县管理所、陕晋界收费站、施工单位三方协商出科学的施工方案报吴靖分公司养护科批准后再施工。(文:郭超飞)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