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靖分公司吴堡管理所雨夜排险情(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7-17 16:55
 
    7月15日凌晨0时30分,吴靖分公司吴堡管理所所辖路段开始出现大范围降水。
 
    0时50分,由于雨量太大,张家沟隧道K1090+810米上行隧道顶水沟、集水井、边沟被冲毁,泥块、石头、盖板铺满整个上行线车道,情况十分紧急。吴堡路政中队人员立即配合高交在隧道两头摆放起了锥形桶,对交通进行管制,并疏导现场滞留车辆。20分钟后,吴堡管理所第一抢险分队的装载机到达事发现场,开始进行路面清理作业。15名抢险人员则在发生水毁地点用沙袋进行拦水导流。凌晨1时20分,吴堡管理所第二、第三抢险分队到达现场,队员们用铁锹、洋镐等工具清理路面沉积的泥块、石头以及盖板,并用应急车辆清运。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至15日凌晨2时50分客车道恢复通行,3时05分事发路段全线恢复通行。
 
    此次抢险共出动装载机1台、工具车2台、防汛应急车辆6台,应急抢险人员60人,使用沙袋300个,铁锹30把,洋镐5把。(文/图:鱼江 郭超飞)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