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税务局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恢复窄屏
作者: 瞿停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4-04 10:01

四月芳菲始,又是税宣时。4月1日,吴堡县税务局在县文化广场举办了“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111.jpg

活动中,吴堡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宣传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并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涉税疑问。同时,工作人员深入临街商铺、企业等地,对近期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面对面宣传讲解。

222.jpg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下一步,吴堡县税务局将继续运用多种方式宣传解读延续和优化实施的阶段性税费优惠政策,方便纳税人缴费人随时随地获取最新政策资讯和相关政策信息,同时,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集中对重点项目、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全面服务好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