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税务局召开2023年税务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刘晨跃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2-03 09:13

11.jpg

2月2日,吴堡县税务局召开2023年税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韩秀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12.jpg

韩秀晋充分肯定了2022年税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更是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税收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县税务系统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横比意识,变压力为动力,把困难当挑战,全力做好税收工作。

韩秀晋强调,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完成今年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县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既要看到当前全面提速发展的好形势,看到税源增加的广阔前景,鼓舞士气,再鼓干劲,切实增加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依法征税力度,扎实地做好税收工作,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理清思路,加压鼓劲,确保今年税收任务圆满完成,研究增收的潜力、扩大增收的范围,坚持依法征收,严格税收稽查,加强对组织收入的督查、调度和分析,做到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和全年“两个不低于”的目标。

会上,吴堡县税务局负责人以《守正创新 实干奋进奋力谱写吴堡税收现代化新篇章》为题作工作报告,对2022年及过去五年税收工作作了客观总结,精心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