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靖分公司陕晋界收费站改扩建工程顺利完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8-03 09:58

    8月2日,随着吴靖分公司陕晋界收费站最后一个入口收费亭收费设备安装完成,陕晋界收费站改扩建工程比预期提前近1个月顺利完工。现正对收费系统进行调试,预计将于8月5日投入使用。

 

    陕晋界收费站改扩建完成后车道由原来的13个(3进10出)增至16个车道(4进12出),工程总投资1600万余元,由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建,陕西兴通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监理。在改扩建过程中,吴靖分公司以及吴堡管理所克服“边施工、边通车”和保畅压力大等困难,多部门密切配合,保障了施工的顺利进行和过往车辆的安全畅通。

 

    陕晋界收费站改扩建工程的完成,将有效缓解吴靖高速公路的保畅压力、方便司乘人员快速出行和陕北地区能源外运,树立吴靖高速良好形象。(文:王卓 郭超飞)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