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恢复窄屏
作者:高鑫佩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0-09 08:59

10月8日,吴堡县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仪式现场,税务干部精神饱满、队列整齐、站姿挺拔。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场人员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要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将坚决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1111111111111.jpg

吴堡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吴堡税务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广大税务干部要不负党和人民,迅速抓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毫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营造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规矩意识,持续改进作风,通过认真学习总局、省局下发的各类文件,深刻理解开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坚决严明工作纪律,增强守纪律、懂规矩的责任意识,做到知行合一,树立言出必行、有诺必践的良好形象。要落实各项工作,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强力推动工作落实,做到目标细化、责任明确、措施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齐心协力,为吴堡税收事业创新发展书写华美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