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供水公司与水文站联学共建开展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李政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3-30 09:24

微信图片_20220330083251.jpg

3月26日,吴堡供水公司与陕西省吴堡县黄委中游水文局吴堡水文站以纪念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契机,联学共建开展活动,就“水文化”“廉文化”“水业务”进行交流学习。

双方人员一起参观了黄河中游水文化展厅,展厅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再现中游水文自1935年在吴堡设立水文站以来,在业务发展、基础设施、队伍建设、文明创建、党建引领等方面的艰辛历程和非凡成就。供水公司各岗位人员根据自身岗位职责,结合业务实际与水文站员工就党务工作、廉洁文化建设、管理经验、水文信息、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增进了吴堡供水公司与“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和沟通,达到了借鉴学习、资源共享的目的。通过学习对比,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双方各项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