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德模范路生梅走进县税务局道德大讲堂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12 08:41

1月11日,吴堡县税务局2022年第一期道德大讲堂开讲。大讲堂的主题为“初心如磐终不改,一生一诺暖一城”,还特别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路生梅进行主题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出席并讲话。

吴堡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韬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2083338.jpg

邢波指出,一句承诺,一腔热忱,一片情怀,一生坚守,路生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共产党员壮美的一生,也激励着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保持激情不减、信念不衰、本色不变,永远行进在为人民服务的征途上。县税务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是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标杆,每位工作人员要以此次道德讲堂为契机,汲取力量,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奋勇拼搏,从自身做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播者,旗帜鲜明做弘扬真善美的建设者、文明进步的推动者,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2083342.jpg

全国道德模范路生梅,她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五十多年来初心不改,用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兑现着承诺,把自己的全部青春、满树芳华献给一片黄土地的光荣事迹。她的赤诚坚守、热血拼搏、尽责担当、无私奉献,是我国社会思想道德主流的真实写照,更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真谛。

微信图片_20220112083345.jpg

道德讲堂围绕“唱一首歌、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行一次善举、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展开,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形式,让在场人员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阳光、接受道德洗礼、感悟道德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2083347.jpg

“路生梅大夫的朴素事迹体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有大我的家国情怀,我们要向榜样学习,践行一位党员干部的承诺,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时刻谨记服务好群众的‘初心。’县税务局干部纷纷动容地说。

会后,志愿者李继承通过赠送自己书写的“福”字向所有在场听众送出祝福。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