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吴堡支公司召开现场理赔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嘉伟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7-12 22:23
    7月10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吴堡支公司现场理赔会在县中心广场举行。本次理赔共兑现了8个被保险人出险案例,总赔付金额达31万余元。

人寿保险吴堡支公司现场理赔会一角

    中国人寿保险吴堡支公司经理白万圣、支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客户代表参加了理赔会。县纠纷办主任张秋全、县综合督察督办室副主任弓彦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锦华、县司法局局长宋耀平、县供销联社主任宋振龙、郭家沟中学校长李茂文应邀出席大会。
 
    理赔现场会在中国人寿吴堡支公司员工们唱起的司歌中拉开了帷幕。
 
    会上,公司经理白万圣指出,人寿保险是风险的转移,它通过一定的方式,将风险转移给其他人来共同承担;人寿保险是责任的体现,它可以保证在不幸、意外发生时,家庭经济生活不受太大影响;人寿保险是生命价值的体现,它能保证在失去工作能力后有比较稳定的收入;人寿保险是对未来的准备,它帮助人们确定一个明确的储蓄目标,然后用一个完善的计划和足够的时间去完成,以保证长期、有计划目标地实现。

中国人寿吴堡支公司经理白万圣发言

    会上,白万圣还代表公司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颁发了人寿保险监督员的聘书。李茂文代表人寿保险监督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监督员将认真履行职责,尽职尽责督导,及时反馈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白万圣表示,在全县人民的关注下,在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人寿吴堡支公司将为吴堡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