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路政中队查获倒卡车追回通行费2000余元(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5-10 08:50
    日前,吴靖高速辛家沟收费站发现一起倒卡车辆案件,吴堡管理所路政中队工作人员在榆林市高交三大队民警的配合下,目前已将该车成功扣留,追缴回通行费2000余元。
 
    5月7日20点30分许,一辆无牌照深红色的六轴半挂车驶入吴靖高速辛家沟收费出口车道。出口操作员曹建刷卡后发现卡上显示该半挂车的入口为榆靖高速“王则湾收费站”,按理从王则湾收费站到这里正常走完全程应为3~4小时,而通行卡却显示该车走了3569小时,班长高引军马上意识到该车有倒卡嫌疑。经询问得知,该车是从绥德收费站入口,而辛家沟距离绥德收费站不到40公里,本应十几分钟的路程根本不可能走几千个小时。
 
    他随即将此情况上报到吴靖高速吴堡管理所监控与征费股,同时请求吴堡路政中队和高交三大队给予配合。吴堡管理所征费股随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从该半挂车上找到了第二张正常的通行卡。吴堡路政中队工作人员在榆林市高交三大队的民警配合下成功将该车扣留。
 
    据了解,该车系无牌照手续不全车辆,经审查,车主刘某对存在倒卡偷逃费嫌疑供认不讳,并按要求补交通行费2000余元。(文/图:郭超飞)
 
 
刷卡数据显示超限
 
 
民警与路政人员正在了解情况
 
 
路政人员正查看嫌疑车辆
 
责任编辑:薛嘉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