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税务局开展“六一”亲子赠书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6-02 11:04

1.1.jpg

5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吴堡县税务局开展“六一”亲子赠书活动,为该局42名干部子女送去247本书籍及节日的祝福。

1.2.jpg

活动前夕,县税务局活动负责人早早地为孩子们挑选了适合各年龄段儿童阅读的绘本、童话书、故事书等。在活动当天,县税务局干部们将精心选购的图书送到孩子们的手上。收到新书的孩子个个喜笑颜开,迫不及待地翻阅着手里的图书,让人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

“谢谢你们给予我们这些丰富的精神食粮,我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热爱阅读,通过阅读不断提升自我。”学生薛凯琪满怀激动地说。

1.3.jpg

县税务局副局长薛迎武说,“希望孩子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读书提升自我,也希望通过亲子共读,让父母和孩子在获得知识和快乐的同时,拉进亲子感情。”最是书香能致远,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职工干部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在丰富孩子们文体活动形式的同时,让他们在阅读的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了解税收来源和使用等知识,从小培养税收法制观念和依法诚信纳税意识,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