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开展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刘慧慧 张华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5-28 11:21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742.jpg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5月25日下午,榆林市烟草公司吴堡分公司、吴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在吴堡县电信大楼门口开展“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清理了周边乱扔的烟头,向来往的群众发放“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倡议书和便携灭烟袋,并向群众介绍便携灭烟袋的使用方法,邀请大家一起助力“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活动,传播文明城市正能量。通过规范消费者的吸烟行为,提升卷烟消费者文明吸烟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745.jpg

“吴堡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为吴堡创建文明县城贡献我们的力量”志愿者袁红英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榆林市烟草公司吴堡分公司、吴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行文明吸烟软环境建设的缩影,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规划吸烟区、吸烟点,为建设美丽吴堡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